LONE RANGER

不定时更新

魔王饲养日记

  〈二〉带虫回家

      这是睡着了?我怎么记得他好像被蛤蟆兽吞了?

算了,不重要,反正现在他得听我的了。不过,我要先问问度娘独角仙能吃什么。等等,他会说话。那我还问什么度娘,我直接问他不就行了。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。魔王大人你不要一直这样闭目养神呐,你再这样我可要给你放大悲咒了。

     我决定开始对魔王大人实行物理唤醒,反正他打不着我,独角仙应该飞不起来吧。在我坚持不懈的努力下,终于把他吵醒,啊不,唤醒了。他应该挺核善的,看他在桌面上坐了半天也没有要动手的意思。我猜他是在思考虫生。如果不是他那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我就真的这么以为了。

     魔王:……我怎么在这?我的魔王骑呢?你哪位?这是悬崖吗?这么高。

       我尝试跟他沟通,我记得他是会说话的。然而这倒霉孩子压根儿不鸟我。

       我能有什么办法?啊?就很无语,我还不能拿他怎么样,不然会被说是以大欺小,恃强凌弱,我怎么可能会是那种人呢?我就是。我就要欺负他,

 这不上手不知道,他脸真软。下手得轻点儿,免得欺负过头给魔王大人惹生气了。虽然他魔王骑没了。“喂,喂,你吃什么呀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要不,先喂个草莓?他能吃吗?我拿了个红通通的小草莓递过去。他像看外星人一样看着我,将信将疑地咬了一小口草莓尖,打开了新世界。眼睛都冒亮光了,看来他应该喜欢吃。

      于是,就出现了我看着一只虫虫在我面前做吃播的奇怪画面。看他吃的这么香我都想吃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谢谢我?换别人可不会这么好心带你回家,还给你投喂。嗯?魔王。”本来没反应,这一叫他名字反倒激起了他的警觉性。

      “我的魔王骑呢?是不是被你藏起来了?”

      “你要听实话吗?我没看见,就看见你了,你不是翻车了吗?车没了,认命吧。”不然我怎么说?

        魔王大人不开心,魔王骑没了。

     (天空是蔚蓝色~窗外有千纸鹤~)

        看来我把天聊死了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