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E RANGER

不定时更新

魔王饲养日记

    〈五〉

      自己待着无聊,也不上班,作为一个网络作家,当然是靠稿费生活了。魔王大人天天在大理石瓷砖上开车。我对此表示:不许开大招,你爱往哪开往哪开。他居然同意了。我居然能让魔王大人妥协了,不容易。哎哎,你去哪?离我的酒柜远点儿。你给我回来,淦。

      啊西八,这我忍不了。“回来!”保护我的酒柜,一点儿划痕都不能有。魔王骑停下来,车顶打开,他从里面探出个小头,第一眼看到了角。

     毕竟魔王大人是只高贵的独角仙。啊这,我突然想起来他好像还没有住的地方。总不能让人家睡车里,给他做个窝吧。一想到他当了那么多年下属,都没个好地方住。席梦思床垫安排上!

        然而我忽略了一点,他那个角……太长了。

好家伙,直接给床板戳穿了。那个什么,实在不行咱就横着睡吧。我给你换一个新床板成吗?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这个角他真没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角真长啊,杀伤力杠杠的。

      先保护好我的酒柜,拦住他。然后,然后他就急了。哦,我好像踩他雷了。

      “没人能挡在我的前面,也没人敢。”出现了

魔王大人的经典语录。话说这句话好像有bug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从背后呢?”我不怕死地直接说出来。

然后他就懵了。小表情怪可爱的,不愧是童颜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他未曾想到的,还真是头一次有人接话。

居然还能这样?我应该是第一个找到漏洞的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魔王:……啊?(大大的眼睛大大的疑惑)

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