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E RANGER

不定时更新

魔王饲养日记

     〈四〉

     鬼知道我今天怎么就欧皇附体了,还真让我碰见了。回去哄魔王大人开心,带走。

      ……他会玩游戏?这是真闲的不行了。玩就玩吧,他又不上学,管他干什么。该说不说,玩得还挺好。又赢一局,漂亮。

        幸好他不占地方,不耽误我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“回来了?你又出去捡什么东西了?”啧,说的好像我是个捡破烂的一样。我能受那气吗?

       “你猜,猜对有奖励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懒得猜。”傲娇魔王不想互动并送出了一枚白眼,完全不想理我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拜托,魔王大人你给点面子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也不瞒了,直接把魔王骑放他面前。他一时没反应过来。“哪淘的破玩具?”

      “捡的,这不是怕你无聊嘛。”

      “切。”魔王的不屑。“你就不怕我跑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不怕死你就走,我没说外边没有蛤蟆兽。只不过你不觉得这死法很冤吗?”会心一击。

      看他那个黑脸就知道他现在什么心情了。幸好我自身有优势,他再气也赢不了我。在又一次把魔王气到钻车后,我已经开始嗑瓜子了。我知道他在车里能看见我,我就不管他。哎,就是玩儿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哼,他绝对不服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