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E RANGER

不定时更新

魔王饲养日记

    〈六〉

     又是无聊的一天,我看向空空如也的床垫。又不在,魔王大人你怎么这么喜欢四处溜达?魔王骑从眼前开过去,正做着匀速直线运动。开的真稳,驾驶技术不错呀,老司机了。等会儿,快刹车!那边是泳池,我刚才没关门。

       OH  !  NO !大哥你掉头啊!非要我提醒你吗?你那卡姿兰大眼睛白长了?万幸,他没有直冲过去掉水里,他撞玻璃上了。嗯,很清脆,好听就是好车。

真是一眼不看他就能给我出点儿意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魔王骑的战刃撞在玻璃上被迫停车,车顶打开,他探出个小头,又委屈又生气的小眼神看着我,就差拿马克笔在脸上大写加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默默转移视线,装作没看见的样子。我没看见,我是个盲人,刚刚发生了什么事?这个真不怪我,是你自己开车往上撞的,没想到你眼神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魔王大人把车开到小床边,跳下车,气呼呼地走过来。小翅膀扑棱几下,降落在我面前的茶几桌上,然后在我的凝视下直接坐下来,也不说话。

可能是一时气到不知道说什么了。不说是吧?那我也不说。谁先说话谁先输。我有手机,我就不理你,就是玩儿。手机上什么都有,于是我就发现了他的图。别说,还挺可爱的。不知道他看了会是什么反应。我是这么想的,也这么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就没有然后了,他更不想跟我说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啊这,我真不是故意的。要不哄哄他吧?独角仙能吃苹果吧?度娘说了可以。说干就干!

      削个苹果对我来说还是很轻松的,果皮一圈接一圈都不带断的。没想到引起了他的兴趣。他就看着我削苹果皮,切成小块,刚好是他能吃的大小。

      “吃吧。这个很甜的,相信我。”之前坑了他几次,现在他都不能完全信任我了。所以我吃了一块证明给他看。他发现我没骗他,于是开始享用面前的水果。我才不会告诉他我在偷偷录他。

        魔王:(后知后觉)……切[气鼓鼓]

        哎呀,小脸真软,捏起来手感真好。呀,魔王大人被欺负了不高兴了,我们不要放过他。

      气鼓鼓的魔王大人不要扔,这个时候的他脸会很好捏,前提是不要把他捏疼了。不然下次魔王大人就不给捏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